《魔警》三日收5000万 曝双雄对决特辑

2014年04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警”吴彦祖[微博] “魔警”吴彦祖[微博]
鬼王张家辉 鬼王张家辉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微博]导演,吴彦祖、张家辉主演的警匪电影《魔警》目前正在影院热映中,据数据统计,影片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已近5000万。为此今日(4月21)该片专门准备了一款“双雄对决”特辑,揭秘吴彦祖、张家辉一警一匪飙戏斗狠背后的故事。影帝张家辉被导演形容为“用眼演戏”,就连吴彦祖都不例外,他就表示,这次合作完全不能满足自己,将来还希望能和张家辉再合作。 

  《魔警》曝“双雄特辑”     

  看林超贤导演的动作片《证人》《线人》《逆战》《激战》,都是 “双男主”。在电影《魔警》中,林超贤令双雄对决再升级,火爆枪战、烈焰焚烧、硝烟弥漫,再加上扑朔迷离的因果关系以及纠结痛苦的人性拷问。  

  对于影帝张家辉的表演,导演林超贤盛赞不已,“他在表演寸劲,用眼来表演。”就连在片中被张家辉狠虐的吴彦祖也坦言,自己是听到要和张家辉合作就立马答应,还表示这次在《魔警》中的合作满足感不够大,之后有机会还希望能再次合作。  

  《魔警》首周末票房近5000万  

  据了解,《魔警》是根据香港真实大案“徐步高枪击案”改编,在这部被林超贤自己称为“最满意”的作品中,他一改《激战》中主打的温情范儿,处处流露出一种黑暗的气息,就连吴彦祖自己也称这是自己演过最黑暗的角色,而这也导致了电影上映后口碑呈现两极化。据数据统计,首周末三天票房已近5000万,在《里约大冒险》、《美国队长》、《超验骇客》等一众进口片的围剿下突围,是近期票房成绩最好的华语电影,也是华语片中上座率最高的电影。(TG/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