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周冬雨可能性不大 她像小妹妹

2014年04月23日15:0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北京首映周冬雨、林更新甜蜜“碰瓶”北京首映周冬雨、林更新甜蜜“碰瓶”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颜彭莉 文/图

  《同桌的妳》前日(4月21)在京举行首映礼之后,林更新[微博]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访问时,笑称“绯闻女友”周冬雨[微博]是像“小妹妹”一样的存在。 

  谈同桌:为爱放手没有错

  在这部戏里,林更新饰演“学渣”林一,与周冬雨饰演的周小栀演绎了一段辗转十几年的“同桌恋情”。不过,这段纯真的初恋最终没能敌过现实,林一在周小栀的婚礼上抢婚也只是一个美丽的幻想。

  和《那些年》一样,《同桌的妳》最后的怅然结尾让观众生发无限感慨,林更新却表示,林一为爱放手的选择没错,“喜欢的女孩有了自己的幸福,他不想去破坏,换了我的话,也会这样做”。他称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和林一有很多共鸣,但没有林一那种年轻的冲动,可以说在这个角色中过了把瘾。 

  谈恋情:感情能当饭吃吗 

  谈到个人的感情问题,林更新笑称:“感情能当饭吃吗?”并表示目前没有时间享受生活,还不具备给女朋友幸福的能力。生活中,林更新喜欢不太张扬的女孩,最好是少一点人喜欢的,那样竞争会少一点。被问到是否是像周冬雨这样的女孩时,林更新语出惊人:“周冬雨没什么人要啊!估计她听了会很崩溃。”

  此前周冬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和林更新是闺蜜,未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对于周冬雨的“表白”,林更新回应,世上什么事儿都有可能,但是这个事可能性不太大,“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把我当成闺蜜,但她给我的感觉就像小妹妹”。 

  谈徐克:不知为何被青睐 

  对于将来是否走偶像派路线,林更新严肃表示,自己是个演员,不是演“高富帅”的专业户,希望尝试不同角色,能演小白脸,也能演硬汉、侠客、坏蛋。

  在电影圈资历尚浅的林更新已跟徐克导演合作了两部电影,坊间有传言说他是“关系户”,对此林更新澄清:“我问过工作人员,他们说导演挺喜欢我,倒不是表现力多好,可能他感觉我很认真、听话、跟团队合得来。”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