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新作损友基情 徐峥:黄渤演技比狗好

2014年04月23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导演宁浩新作《心花路放》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片中主演徐峥[微博]出席。本片另外一位主演黄渤[微博]人在上海,于是以一种奇妙的“IPAD头像”方式出现在现场,与主创和媒体进行了对话。本片被导演宁浩称作公路喜剧片,主要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只狗一路向南,途中所遭遇的爱恨情仇故事。 

  导演宁浩:本片不是《无人区》续集 主讲粉色幽默

  宁浩此前电影《无人区》中有许多戏份在公路上展开,此次《心花路放》中,公路戏份更是占据多数。故事的起因就是黄渤遭受到人生重大打击之后病倒,于是黄渤徐峥带上一条狗上路。在公路上二人经历了各式人生,还遭遇了肉身的诱惑。发布会现场宁浩讲述,此片绝不是《无人区》的续集,自己对公路电影还有很多好奇心,还没有拍够,于是又有了《心花路放》一片。该片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幽默的方式也从黑色幽默变为粉色幽默,遭遇的故事也是千差万别。 

  影片更名《心花路放》:徐峥《玩命邂逅》,邂逅两字不是人人都认识

  该片原名《玩命邂逅》,此后更名为《心花路放》,是因为“邂逅”二字给大家带来不少困扰。徐峥在发布会现场讲,有人问他“大哥,你拍的玩命解构,是个什么片子呀?”想到总是有这样的麻烦,剧组决定正式更名为“人人都能看懂的片名”,于是有了《心花路放》的诞生。 

  徐峥:黄渤演技比狗好 黄渤:徐峥和小狗比演技是侮辱狗

  黄渤因为正在上海工作,未能出席在发布会现场,而徐峥和宁浩“趁其不在”一直没少调侃黄渤,对着身穿睡袍的黄渤人像版鞠躬,当记者问到黄渤正在何处时,徐峥说黄渤人在天堂。徐峥讲述了片场黄渤无意遭到竹片削脸,缝合了二十针的险情,调侃黄渤满脸褶子,缝针的地方反而更加平滑。而黄渤也显然没有放过徐峥,称其导演的《泰囧》票房大卖实属“走了狗屎运”,搞得徐峥当场为纸板黄渤宽衣解带,要把马赛克部分展示给场内观众。

  作为徐峥黄渤旅途上的重要角色,小狗成为他俩相互调侃的“梗”,徐峥表示在影片中,“黄渤演技比狗好”,黄渤则笑言“徐峥和小狗比演技,是在侮辱那条狗”。虽然徐峥黄渤在现场频频较劲,宁浩则透露“他俩其实一直基情四射”。搞笑连连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徐峥不忘为影片吆喝,力邀大家在9月30日,去影院观看《心花路放》。(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