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健一发福变大叔 《死亡笔记》L变XXL

2014年04月23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健一在《死亡笔记》中饰演L 松山健一在《死亡笔记》中饰演L
松山健一发福变大叔 松山健一发福变大叔
松山健一发福变形 松山健一发福变形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主演过《一公升眼泪》《死亡笔记》《挪威的森林》等众多影视剧的日本男星松山健一,近日一组发福近照被微博网友疯转。照片中曾经的翩翩美男子,变成了发福胖大叔,让网友直呼“曾经的L变成了XXL”、“还我男神”。

  4月23日,一组日本男星松山健一的近照在微博疯转,照片中的他留着长发和胡须,已经明显发福,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气很多。由于松山健一在《死亡笔记》里曾饰演L,就有网友调侃“曾经的L变成了XXL”、“岁月就是一把猪饲料”,更有粉丝痛心直呼“还我男神”。

  出生于1985年的松山健一2001年参加”New Style Audition“活动出道,2005年主演日剧《一公升眼泪》而受到关注,2006在电影版《死亡笔记》中饰演L而走红。2010年在村上春树小说《挪威的森林》改编的同名电影中出演男一号渡边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松山健一26岁时跟艺人加藤小雪登记结婚,2012年1月5日两人生下一子,2013年1月10日生下一女。(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