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曝新预告 戛纳展映东方善美

2014年05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狼》形象设计 《我是狼》形象设计
东方元素 东方元素
冒险旅程 冒险旅程
戛纳展映 戛纳展映

  新浪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代表中国动画参加了电影节在北京时间22日的展映环节,据悉,该片于5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火龙山大冒险六·一欢乐启程

  此次《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曝光的预告片,突出了影片欢乐冒险的主题,主角小白与耳朵虽然身份上有着天敌划分,但是从小生长在一起的他们,却有着非常牢固的友情。这对狼兔兄弟,将为了村落的和平踏上前往火龙山的冒险之旅,友谊能否成为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成为影片重要看点之一。

  戛纳展映外国观众看红眼眶

  作为展映环节压轴放映的《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吸引了不少外国观众前来观看,对于能否将东方的元素与思想通过影片传递给外国观众,导演于胜军充满信心。一个半小时的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看到有不少外国观众都是红着眼眶离场,表示被电影中至真至纯的友谊所感动,深深地感受到了东方文化中关于“真、善、美”的情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