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3》周迅炫酷谈婚期:去看我微博

2014年05月28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窃听”系列电影最终章《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全国公映。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周迅、叶璇[微博]、方中信[微博]、林家栋、林嘉华等主演27日出席活动。周迅公布恋情后首度亮相,被问是不是年底会结婚?周迅又炫酷地让记者去看微博“i周迅”发布的《答客问》(答案是——希望啦!)同时,周迅还透露了在《窃听3》中的复杂恋情,被刘青云“追求”、跟古天乐有“血海深仇”,还“爱上了”吴彦祖[微博]

  虽然合作了12次,情感比肤色还深,刘青云、古天乐还是延续了鬼马“互黑”路线,古天乐在台上戴墨镜帅酷的时候,刘青云作势要插他双眼,还开玩笑说古天乐在后台挤他,把他的道具都挤掉了。群访时候,有记者提出最近有“影视评论人”发布华语电影咖影视排行榜,刘青云得85分“能赋予角色个人魅力”,而古天乐只得45分“不断提醒观众我在演戏”,问古天乐觉得自己40分差在哪儿?古天乐显得有点尴尬:“你去问他们吧,问网友吧。”

  周迅情陷三角关系:掀刘青云吴彦祖“男神之战” 

  此番出席《窃听风云3》首映,是周迅公布恋情后的首度公开亮相。活动现场,周迅满面春风,难掩恋爱中的喜悦之色。拍摄《窃听风云》系列的5年时间中,不仅有吴彦祖结婚生女、荣升奶爸,周迅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这次加盟《窃听风云3》,是周迅第二次与麦兆辉、庄文强[微博]两位导演合作。二位导演均表示,周迅饰演的“阮月华”,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她的加入给电影注入了更多柔和的元素。活动当天,“恋爱中的宝贝”周迅也大方透露了自己在《窃听风云3》片中的复杂恋情。“我在电影里被‘土豪’刘青云追求,和‘型男’古天乐有血海深仇,还爱上了帅气的‘技术宅’吴彦祖”,周迅笑称,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可以掀起“男神”之间战争的“魅力女人”。

  古天乐“傲娇”被横抱:伐开心,求抱抱

  首映礼上,《窃听风云3》中陆国集团的“土豪五兄弟”刘青云、古天乐、方中信、林家栋和林嘉华齐齐亮相。几人各自秀出自己的“土豪”看家本领,引来一片惊叫,却唯有古天乐对剧中的兄弟们“吐槽”起来。

  原来,《窃听风云3》中古天乐饰演的罗永就是兄弟五人中唯一的外姓人。因为不姓陆,所以在剧组的“待遇”难免要差一等。“买飞机坐游艇就没有我的份,打打杀杀的事情就总是第一个想到我,”古天乐表示,这样和大家做兄弟,自己心里真的很委屈。面对古天乐的“伐开心”,刘青云领衔众人在现场给了古仔最“土豪”式的热情抚慰——爱的抱抱。刘青云、方中信等四人一起,将古天乐打横抱起,并强势声称,“如果古天乐觉得我们没哄好他,我们就一直把他抱下去。”最后,古仔终于和大家“一抱泯恩仇”。

  麦庄不舍“终极窃听” 张杰再唱金曲

  《窃听风云》连拍三部,让导演麦兆辉已经对系列有了一种难舍的习惯。“原来一直想快点拍完,然后就可以去创作新的故事。没想到真拍完了却非常不舍。”庄文强也依恋地表示:“每次回看电影的画面,我都会觉得《窃听风云》系列对我们来说不只是电影,更是一种情感。”

  五年前,张杰为《窃听风云》演唱主题曲《勿忘心安》,成就了一段难忘的电影记忆。在首映礼上,张杰再度献唱《勿忘心安》,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再次看到张杰真的感触良多,”导演庄文强表示,“张杰的歌就好像对三部电影的总结,而他也是《窃听风云》系列的见证人,这五年来,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用电影拍出更加好看的故事。”监制尔冬升还当场宣布,《勿忘心安》将作为《窃听风云》系列的终极推广曲,把电影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观众。

  (菇仔/文 夏祺/图片 刘嘉琦/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