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将映 闫妮耿乐银幕激吻

2014年05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闫妮、耿乐相拥热吻 闫妮、耿乐相拥热吻
“女神经”闫妮与“偷心贼”耿乐 “女神经”闫妮与“偷心贼”耿乐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耿乐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耿乐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闫妮 电影《疯狂72小时》人物海报-闫妮

  新浪娱乐讯 由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包贝尔[微博]、乔任梁[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将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耿乐、闫妮这对片中的“浪叔”“浪嫂”组合,在颠覆以往戏路的同时,还将为观众献上一幕令人心跳加速、小鹿乱窜的“激吻”戏码。

  “浪叔”“浪嫂”戏里一吻定乾坤

  《疯狂72小时》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三个夜晚中的疯狂故事,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位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与闫妮饰演的“女神经”许三娜接连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喜剧“笑”果。片中,耿乐与闫妮扮演一对经历了七年感情纠葛、邂逅重燃激情的恋人。为了重获闫妮芳心,戏中的耿乐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扮帅、装酷、变土豪,追女“大招”不重样。而素有“喜剧女王”之称的闫妮,则变身“神经大条”,却继承了千万家产的“女神…经病”。针尖对麦芒的两人,不仅为全片贡献了最多的话题与笑点,也被期待该片的影迷定义为《疯狂72小时》的“浪叔”“浪嫂”组合。

  虽然耿乐、闫妮在这部戏里是一对冲突不断的“欢喜冤家”,但也有不少浪漫的戏码上演,其中就有一幕令人心跳加速的银幕“激吻”。谈及这一幕,耿乐表示:“其实这一幕吻戏是戏中这对恋人感情的外露化表现。虽然这幕吻戏有喜剧的成分在,但对于角色内心来说,就是一吻定乾坤,两个人其实还是深爱对方。”对于与自己的好友闫妮银幕“激吻”,耿乐则坦言“还是很不好意思”,“其实和不熟悉的演员拍吻戏最没有顾虑,反而和朋友拍这类戏最容易尴尬。因为大家彼此都太熟悉了,接吻前的眼神一深情,就特别容易笑场。”

  片方解密“吻戏”拍摄:技术活儿

  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激吻”“香吻”看的是俊男靓女、真情流露与浪漫情怀。但对于片方及演员来说,“吻戏”则是一个非常具有技术含量的工作。片方透露,《疯狂72小时》的这幕吻戏,演员除了要投入感情之外,更多得就是一个“技术活儿”。

  据了解,演员在拍摄吻戏前,一般不会提前沟通(也没有办法沟通,多尴尬啊);拍摄时,导演不仅要顾及两个人的角色情绪,更需要迁就镜头的画面吻得漂亮。当然,在电影《疯狂72小时》这部喜剧大戏中,“激吻”戏码不仅要营造浪漫唯美的效果,还要有一丝戏谑的气氛。——所以,《疯狂72小时》中“浪叔”浪嫂”的这幕银幕“激吻”,在拍摄时就更加难上加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