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闫妮彪悍撒泼怒斥五男

2014年05月30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包贝尔[微博]、李菁、乔任梁[微博]、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疯狂72小时》近日曝光终极版预告。闫妮大走“女神经”路线,独挑五男毫不示弱。耿乐也在预告片中大胆“露底”,击破自我底线;邵兵与包贝尔当众“拥吻”;乔任梁李菁则一个卖色,一个卖惨。该电影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

  终极预告 群贼狂欢闫妮怒斥五男

  电影《疯狂72小时》于近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等众主创合力集体搞笑卖萌,三天三夜的夺宝大战浓缩为1分40秒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群星飚戏颇富喜感;众人无节操的表情和大尺度动作都展现出角色各具代表的喜感个性。

  闫妮以电影《疯狂72小时》重归喜剧大银幕,片中她更是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为许三娜一角做出了突破。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女主角闫妮丝毫不顾“女神”形象,大走“女神经”的彪悍撒泼路线:不仅与乔任梁在客厅跳舞狂欢、大秀“事业线”,还玩自拍疯狂甩节操,更以一敌五,情挑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男毫不示弱。预告片中闫妮对着众人高喊:撒谎!骗子!小偷!贼!

  耿乐“露底裤” 邵兵强吻包贝尔

  而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饰演闫妮前男友的耿乐,此次搭档生活中的“闺蜜”闫妮首次合作喜剧也默契十足,并号称擦出了“火星撞地球”的火花。耿乐这次在《疯狂72小时》中频频出糗。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耿乐饰演的伍波就在心上人面前夸夸其谈,不经意间双腿大开,尴尬露底裤。

  邵兵与包贝尔,此次也奉献了各自以来最出位的喜剧表演。预告片中贼王邵兵与小弟包贝尔,在接头过程中不幸被路人小女孩撞见,两人不惜亲密搂抱,以借位“亲吻”为代价掩人耳目。同时,卖弄色相的花美男乔任梁上演倒追姐弟恋,李菁则收敛贫嘴风格反而“以眼杀人”。而预告片结尾众人混乱虐打的场面中,闫妮、耿乐这对鸳鸯生死未卜,也让人对这场夺宝之战的结局心生好奇。(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