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家”主题特辑 引领亲情回归

2014年05月30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道明帮巩俐提拿重物 陈道明帮巩俐提拿重物
陈道明巩俐阅读家信 陈道明巩俐阅读家信

  新浪娱乐讯 截至5月28日,据不完全统计,张艺谋新作《归来》上映13天已累计收获票房达2.33亿,已刷新国产文艺片票房纪录。端午假期将至,《归来》片方发布一款“家”主题特辑。该视频以电影素材为基础,经过重新剪辑,将“家”这一概念的情感力量充分凸显,令亲情在生活中的朴实细节生发出动人力量。整支视频在方寸格局间满含深情,令人感怀。

  电影《归来》中因为时代的原因令陆家分崩离析,然而在亲情、爱情的力量与人性光辉的温暖呼应下,主人公陆焉识尽自己的全力令一切得以“归来”,可谓“长路归来焉能识,久别重逢宛如遇”。鉴于电影本体的内容,片方在端午小长假来临前夕,发布此款视频旨在倡导忙碌的都市人群在节假日可以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父母家人,使亲情得以回归。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