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女粉丝喊话邓超:你越贱我越爱

2014年06月22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宝样 宝宝样
邓超咆哮版 邓超咆哮版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高能爆笑“超氏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即将在全国范围惊“贱”上映。近日片方再放狠料“爆笑减压预告”。邓超再刷人渣底线,爆笑“七十二变”惊世骇俗,异装癖、暴露狂、傲娇受、工口男……犯贱指数又窜新高,重口味内容闪瞎双眼。连获封“自黑女王”的杨幂都在片中忍不住吐槽:“我不怀疑你的智商,我就怀疑你的性取向”!‍

  高能邓超全面进击 重口画面“触目惊心”

  本次发布的爆笑减压预告片中,邓超极尽犯贱艺能,完全丧失节操概念。画面高能重口,网友看完大呼“受不了了,太重口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邓超吗?”玩异装、秀鲜肉、粉红睡衣大卖萌、表情猥琐秀舌功,时而魅惑娇嗔、时而狂野奔放,重口指数呈次元效果增长。毛里求斯黑人国王造型首度正面曝光,与布什、普京、奥巴马亲密合影,当街调戏女保安,黑丝皮裙湿身热舞、烟熏浓妆媚眼勾魂、大腿开衩兰指频翘,励志“要从昌平,贱向世界”,惹的路人狂喷口水。邓超露鲜肉大玩诱惑,工口画面密集轰炸,一条香舌挑逗杨幂欲仙欲死死去活来。结尾处更是一身宝宝造型,对着杨幂撒娇:“妈妈、奶奶、么么么。”让杨幂忍不住满脸嫌弃对邓超说:“你比我想的还要恶心。”

  高能犯贱惹人爱 女粉丝:你越贱我越爱你!

  此次自导自演《分手大师》,邓超完全释放心中小贱人,全程嗨翻犯贱无底线,彻底颠覆之前荧幕形象。而映后效果也极其惊人,此前在上海进行的全国首场千人点映场中,就有女粉丝在台下大喊:“邓超你太贱了,但是你越贱我就越爱你怎么办”。而不少女性粉丝更不断在微博上留言:“没想到邓超能贱的这么没底线,贱帅贱帅的最可爱了”。“邓超太帅,又太贱太骚,完全颠覆之前的形象,但反而更喜欢了”。

  高能工口、自黑成性,节奏轻快、情感共鸣,“超氏喜剧”《分手大师》绝对是这个夏天的最佳减压“神器”。电影还有一周就将全面公映,让期盼电影许久的粉丝终于可以一饱眼福。6月27日和你的最佳“贱人”一起进入电影院,与邓超、杨幂一起彻底无节操释放你心中的高能小贱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