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反驳家暴:栽赃抹黑找人做假证

2014年06月21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黄毅清昔日好友曾爆料,黄毅清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近日黄奕月嫂更指出曾经亲眼看到黄毅清用ipad打黄奕。月嫂阿姨表示,如果黄奕要打离婚官司,自己愿意回国为她作证家暴事实。随后黄毅清发表微博反驳家暴表示栽赃抹黑还找人做假证。

  黄毅清写到:“个个像妇联一样,被那个出卖朋友出了名的早就被赶出SSCC的洗衣粉忽悠的一愣愣。不过他就擅长在这种时候放些耸人听闻的假料博存在感。不过凡事讲证据,没淤青没伤痕,不存在的事亲眼没见就别吹了行吗?黄那脾气可能吃亏吗?她别打我就不错了,替你孩子积点德,谁骗人谁死全家好吗?老天是公平的。洗衣粉就继续忽悠大众把大家耍得团团转吧。工体俱乐部两个大老爷们也是晒尽了人品,急着趁机踩对方,已经饥渴得丝毫不顾消息来源有多不靠谱了,带了认证的还敢跟着一个洗衣粉大忽悠不负责任的栽赃抹黑别人还找人做假证,律师已经收集证据了,等着法庭见吧。做人不比气盛比气长。”(实习生梁瑜珏/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