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错过订婚 《我想结婚》郭品超撑场

2014年06月22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车径行、郭品超、编剧汪洋 导演车径行、郭品超、编剧汪洋
导演车径行、郭品超、编剧汪洋 导演车径行、郭品超、编剧汪洋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微博]、周秀娜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21日,因为天气影响航班飞降,周秀娜未能出席主办方为她和郭品超在上影节操办的“订婚”大典,郭品超只能和他戏中的妈妈、编剧汪洋,在台上上演喂食巧克力的“母子情深”。

  《我想结婚》讲的是“恐婚”的故事,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因婚姻失败变成恐婚男,身边的女友像走马灯一样换,却始终无法摆脱对婚姻的恐惧。剧情预告中,“宅男女神”周秀娜将与“台湾长腿偶像”郭品超饰演情侣档,但是郭品超透露,虽然中间有用假装出轨等比较激烈的方式,逼走女主角等戏码,但最后结局,还是会勇敢走入婚姻。

  发布会现场有红地毯,两边还有花束,布置成了婚礼现场。但是当音乐响起,大门打开,只有郭品超一个人走进来,周秀娜当了“失踪新娘”。后来据了解,是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航班无法升降。郭品超说,自己对感情是敢爱敢恨,觉得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据介绍,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由北京卫视星冠国际艺术中心出品,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华商影视集团联合协助拍摄,中国网视台特别支持媒体及宣传。

  (菇仔/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