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元朋《别离》演张亮死党 难忘现场买醉

2014年06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六次别离》谢元朋剧照(右一) 《六次别离》谢元朋剧照(右一)
谢元朋宣传照 谢元朋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名导马楚成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六次别离》正在大连热拍,该片由张亮[微博]、董洁、孙茜[微博]、Mike隋、谢元朋联合主演,讲述张亮与董洁这一对年轻恋人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历经铅华的现代爱情故事。寰亚签约演员谢元朋在片中饰演张亮的死党杨灿烂,和张亮一路从学生时代走来,可谓兄弟情深。

  其实在影片中,张亮、董洁、孙茜、Mike隋与谢元朋都是大学校友,经历了一同毕业、各自走向社会的过程,以及一系列的离合悲欢。谢元朋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拍‘散伙饭’的一场戏中,导演为大家准备了许多酒,希望可以给现场增添氛围,可是第一遍的时候大家都没放开,导演就让我们多喝几杯找找感觉,结果真的一下就回到了大学毕业的感觉,各种情绪涌上心头,效果特别好,到后来大家真的喝嗨了,张亮又让助理买了好多酒,大家直接在现场买醉,那场戏拍的真很开心,非常难忘。”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