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次别离》父亲节特辑 张亮天天搞笑

2014年06月15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六次别离》自开拍以来颇受外界关注,不仅因为该影片涉及当下最热门的情感话题,更因为张亮父子二人自《爸爸去哪儿》之后首度联袂出演大电影。在父亲节当天,天天利用拍戏的间隙亲手制作父亲节礼物送给爸爸,并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就在张亮感动不已之时,天天随口而出的疯狂语录却让这位潮爸无奈的摇起了头,场面既感动又搞笑。

  天天亲手制作节日礼物

  张亮祝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据《六次别离》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父亲节前夕,天天常常在拍戏间隙神秘失踪,而当别人问起时,天天总是莞尔一笑,说在为爸爸准备节日礼物。父亲节当天,准备了许久的礼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原来天天亲手为张亮画了一幅画,这幅画与众不同在于天天将天空画成了五彩斑斓的颜色,天真无邪的童心令张亮感动异常。收到儿子亲手制作礼物的张亮高兴的手舞足蹈,并对着镜头祝天下所有的爸爸都能收到自己孩子送出的礼物。本应该在一片祥和感动中结束当天视频录制,然而随后张亮天天父子的一段对话却逗乐了工作人员。

  天天疯狂语录逗乐张亮

  妈妈被点名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视频中,张亮问天天知不知道正在拍摄电影名字,天天思索之后回答《六次别离》,而当被问到自己在片中饰演角色的名字时,天天随口而出:我现在叫小天。然后仰起头对着张亮继续说,你叫小亮,我妈妈叫小寇……一句话顿时让沉浸在感动中的张亮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天天即使在父亲节也不忘让妈妈“友情出镜”,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生活令人羡慕。

  据悉,《六次别离》由北京灵思沸点影业、时代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大连热拍,随后将转战北京、澳大利亚等地实景拍摄,并有望年内登陆全国院线跟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