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王大治兄弟聚首 《相爱十年》新合伙

2014年07月02日12: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大治
王大治婚宴
王大治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微博]、高虎[微博]、王大治[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已经开播。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网络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由刘惠宁亲自操刀。讲述了90年代三个同学在深圳打拼的故事,这三个人也因此被称为“新版合伙人”备受观众喜爱。在圈中王大治是著名的古道热肠朋友众多,此番出演更是与邓超成为拆不散的铁哥们。除了精彩的对手戏,两个人都表示“合作才刚刚开始”。

  《相爱十年》讲述了年轻人在深圳打拼的故事,在创业暴富后在金钱和欲望中迷失自我,到寻找真我的回归。其间穿插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经历种种人性考验的际遇,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意义。韩灵(董洁饰)原来是大学舞蹈队的“芭蕾女神”,与高虎扮演的刘元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刘元花了很长时间,也无法面对被肖然(邓超饰)抢走女朋友的事实。在戏中,王大治扮演与肖然、刘元同宿舍的陈启明,毕业后因炒股穷困潦倒,后来通过“嫁”给残疾富家女最快实现了致富,是不折不扣的“逆袭者”。对此,王大治说,陈启明的选择非常现实,从饿晕在马路上到住别墅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不仅是女人,男人也会动心。“这其实不是一种逆袭,更像一种抄袭,走捷径图省事。陈启明热情善良,对同学朋友两肋插刀,但和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在现实面前选择妥协。当然,最后还是表现了他的回归,这是个很接地气的角色。”王大治表示,和邓超一见如故。他的表演生动洒脱极富感染力。和他一起演戏一定要收着演,这样才有反差有不至于被淹没。

  邓超则表示,王大治是个鬼马精灵的演员,对艺术有天生的敏感性。“这小子超级聪明,不论是踢球还是唱歌。只要是玩的都很有一手,和他在一起永远不会让你觉得闷,是一个非常可交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