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庄》7.1首映 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2014年07月03日17: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城南庄1948》七一首映 《城南庄1948》七一首映
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新浪娱乐讯 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城南庄1948》于7月1日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首映,著名演员吴樾、王霙、刘劲、王伍福、谷伟等助阵,共同宣扬红色主旋律。该片讲述在解放前夕,国民党反动派试图策划一起在河北城南庄刺杀毛泽东的计划,几经周折,经过我军指战员与敌人的机智反抗,最终粉碎了敌人的这一计划。动作影星吴樾在片中饰演许浩这一角色,是一个正义、果敢的军人。

  值得关注的是,吴樾在这部电影中身兼数职,除演员之外,他还担任了导演和制片人这两个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之前以拍戏为主的吴樾,特别爱尝试新鲜事物,自导自演同样是他的兴趣爱好之一,在片中,他饰演了一个正派角色,为保护毛主席的安全,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取得完胜。影片的剧情紧凑,虽数革命题材,但片中敢于创新,融入幽默搞笑的台词,多次引爆全场笑点。首映很成功,影片放映结束后赢得全场掌声,观众纷纷点头说赞。吴樾表示,首映时间刚好定在了7月1日,这样的安排也让《城南庄1948》成为了送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采访时,现场好不热闹。吴樾透露自己很喜欢片中每一位饰演国家领导人的演员,还开玩笑说自己从小就爱看他们演的戏,让在场演员不禁“吐槽”道:“从小就看?我们是有多老啊?”引发笑声连连。吴樾称,自己的确是几位前辈的忠实粉丝,和他们一起拍戏能感受的自己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很多老一辈演员身上的精神,“这部电影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我热爱弘扬主旋律,以后会多多尝试这种类型的电影或电视剧,希望能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