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血道》吴樾演豪杰 杜志国催生杜淳

2014年05月29日0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正在拍摄中的民国传奇武侠大剧《黄金血道》,在北京举行主创见面会,主演吴樾[微博]、杜志国、贡米[微博]等悉数亮相。戏外和吴樾是“忘年交”的杜志国笑言,因为两人都爱好收藏根雕,所以他十分“提防”吴樾上门“顺”东西。而谈到儿子杜淳[微博],杜志国也是抱孙心切,现场催婚催生,喊话儿子赶快生个大胖小子。

  吴樾演豪杰亦正亦邪 遭杜志国“提防”

  《黄金血道》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黄金商道巡官朱一书(吴樾饰演)为维护商道治安、惩处走私,与以县长为首的走私集团展开较量。期间,朱一书经历了走私集团的疯狂追杀,下属的陷害及挚友的背叛,从一个单纯的热血青年逐步转变为刚毅勇敢的英雄豪杰。对于朱一书这一人物,吴樾坦言“亦正亦邪”,塑造起来挺有挑战。

  剧中,“老戏骨”杜志国饰演一位警察局长,和吴樾有大量的对手戏。其实,戏外两人也是“忘年交”,因为共同爱好所以十分聊得来。杜志国笑言:“吴樾老想去我家,但被我拒绝了十次。”至于原因听起来让人哭笑不得,“我怕他偷我东西呀,我们都喜欢根雕、石头,我必须对他提防着点。”听到老人家的肺腑之言,吴樾忍不住自嘲:“瞧瞧我这什么口碑呀。”

  杜志国催生杜淳:赶快生个大胖孙子

  谈到事业蒸蒸日上的儿子杜淳,老爸杜志国不无骄傲,但老人家心理其实也憋着一股劲儿,“我现在的身份都是‘杜淳他爸爸’,总有一天我会让所有观众说,他父亲其实演得还是比他儿子好。” 对于儿子的终身大事,杜志国也是相当操心,直言经常向儿子催婚催生,不过每逢此时,杜淳都会嘿嘿一笑避而不谈,惹得他现场喊话儿子:“什么时候给我把孙子弄回来?”杜志国说,每次杜淳把女友带回家,自己都会盛情款待,因为自觉长得很严肃,所以还会煞费苦心地去挑起气氛。

  在《黄金血道》中,贡米饰演一位活泼可爱的蒙古格格,最终和吴樾饰演的朱一书收获了爱情。因为在战争剧《战神》中,贡米和杜淳饰演战地情侣,此番又和杜志国合作一部戏,她笑言要把杜氏全家都合作遍了。(陈家堃/文 王远宏/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