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航热恋钟表界美女 收入大减节衣缩食

2014年07月05日17: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杜宇航与胡敏珊拍拖,二人走路当运动 杜宇航与胡敏珊拍拖,二人走路当运动
师妹陈嘉桓称与他私下不输 师妹陈嘉桓称与他私下不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踢爆杜宇航与“钟表界美女”胡敏珊恋上,打得火热的二人,被拍到形影不离,杜宇航更连续六天待在女方香闺。而其师妹陈嘉桓,称私下很少联系师兄杜宇航,师傅洗国林也没跟她提过杜宇航的事。

  今年5月有报道指胡敏珊因财困没能为杜宇航续约,至于自认巨星的杜宇航对剧组要求多多,因嫌拍电视剧cheap,频频推戏及电视剧,令工作及收入大减,两人只好有情饮水饱,省着过日子。他们被拍到一件衣服两人穿,一份饮品两人喝,又买便宜的鱼当晚餐,胡敏珊更要网上卖车,之后两人安步当车走路当运动。

  陈嘉桓:私下好少联络

  杜宇航与女星陈嘉桓是同门师兄妹,感情深厚,如今师兄与师傅“师徒情变”,作为师妹的陈嘉桓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最近很少与师兄联络,也未有见面,坦言与对方向来不是私下经常联络的朋友,她说︰“我和师兄都有几个月没联络,也很少见到他。其实大家因为差不多同期出道,所以成天一起去做事,但私底下还不至于成为经常联络的朋友。”

  问陈嘉桓可知道师傅兼老板冼国林与杜宇航不和一事,以及二人关系现在如何?陈嘉桓说:“我不是很清楚,师傅没在我面前提过,我也没有刻意问公司同事,毕竟他的事不属于我的事。”(苗菲)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