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助阵小时代首映 有望合作郭敬明

2014年07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谋女郎张慧雯优雅亮相 新谋女郎张慧雯优雅亮相
柴智屏、张昭、张慧雯 柴智屏、张昭、张慧雯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晚,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京首映,导演郭敬明[微博]携主演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等主创悉数亮相。当晚制片人李力,出品人张昭[微博]共同携手新“谋女郎”张慧雯压轴踏上红毯,助阵小时代首映礼,不少观众猜测张慧雯将有望与郭敬明合作。

  昨日,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北京五棵松成龙耀莱影城举行首映红毯仪式,,新“谋女郎”张慧雯也出人意料的前来助阵。当晚张慧雯身穿深蓝色连身短裙、银色高跟鞋,与电影的制片人、和力辰光老板李力,出品人、乐视影业[微博]CEO张昭共同压轴踏上红毯。张慧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特意来支持公司的电影的,而且她很喜欢郭敬明的小说,看过小时代之前的两部电影,都觉得非常好看,所以非常期待第三部刺金时代,也希望之后有机会可以和郭敬明导演合作。主持人也随即表示:新“谋女郎”张慧雯本人更加优雅大气,想必是要跟郭敬明导演有后续的合作。不少粉丝也猜测在郭敬明导演的后续作品中有望能见到张慧雯的身影。

  据悉,在小时代首映当天,新“谋女郎”张慧雯与郭敬明、柴智屏等导演制片人均有见面、聊天。新“谋女郎”张慧雯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中“丹丹”这一角色而获得广泛关注,2014年5月张慧雯携电影作品《归来》与张艺谋导演、巩俐齐亮相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