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邓超菊花失守杨幂不忍围观

2014年07月10日21: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邓超[微博]、俞白眉[微博]联合执导的爆笑喜剧《分手大师》全国票房将累计达到5亿。而继前几日片方发布“饕餮盛宴”篇后,近日片方再发电影删减片段之“何弃疗”篇。于此同时,导演邓超、俞白眉携“深井冰天团”进行全国第二轮“暑期解压”路演中。

  邓超遭无良医生折磨杨幂[微博]不忍直视

  片方继前几日曝光删减片段之“饕餮盛宴篇”后,再次曝光了另一版爆笑删节片段“何弃疗”篇。这个片段解释了为什么受伤的邓超一路跟着杨幂回了家。在治疗“受伤屁股”的过程中,邓超饰演的梅远贵惨遭无良医生折磨:双腿被粗暴的高高吊起,菊花失守不说还被围观医生拍照嘲笑,连杨幂所饰演的叶小春见状都不忍直视。更凄惨的是,因为医生的错误判断,令原本已经备受摧残的梅远贵在慌乱之中又痛失“爱痣”,其惨状让看过的粉丝无不倒吸冷气。

  据了解,电影《分手大师》粗剪版4个半小时,不少爆笑的精彩片段被遗憾删掉。连导演俞白眉都说“类似这样删减的段落,加起来还有两个半小时。我们是有多浪费?”

  邓超:我们要捍卫喜剧与“笑”

  《分手大师》在票房上取得的成绩,是观众们喜爱最直接的表现。邓超首度执导喜剧电影就获得如此成功,他坦言:“我和俞白眉是第一次做电影,第一次当导演,在电影这里我们是十足的菜鸟。但我们是喜剧工作者,我诚实的为它服务,因此我应当成为它的捍卫者。笑要比人们想的重要得多,深刻得多。而且笑对现代人也更加难得,本来是一个必需品,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奢侈品。所以为了让大家快乐,我们会一直做下去。”

  《分手大师》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