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为郭碧婷接戏 Hold住姐热吻同性

2014年07月11日23: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青春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在北京召开了“为爱去做”主题新闻发布会,段奕宏[微博]、郭碧婷、戴立忍、刘雅瑟、谢依霖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曝光了影片终极预告,段奕宏更是与几位美女主演大玩心跳互动游戏。该片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

  段“大叔”演绎贱学霸 郭“萝莉”挑战女谐星

  在《爱情进化论》的终极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这次段奕宏颠覆了以往的“硬汉”形象,演绎了一个贱学霸的角色,而“妹花”郭碧婷也卸下往日的女神光环,饰演的安安为了追求爱情周旋于“学霸大叔”潘小哲(段奕宏饰)与“多金大叔”黎夏(戴立忍饰)之间,把“六次被甩”却依然“迷恋大叔”的萌妹子演绎得轻松自然,也过了把做女谐星的瘾。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参演这部电影时,段奕宏笑称就是冲着郭碧婷这个美女来的,然而郭碧婷在现场张口闭口都叫他“大叔”,也让他坦言和这个“萝莉”刚合作起来的确有违和感。但他也说现实中的这种违和与角色正是不谋而合,因为二人在戏中相遇也是违和的。除此之外,段奕宏也表示潘小哲这个角色既可爱又真实,让他体验到一种全新的创作快感。

  Hold住姐[微博]演“假奶闺蜜” 上演同性热吻

  《小时代》系列电影让郭碧婷、谢依霖走入了大众的视线,而此次二人将《小时代》中的闺蜜情延续到《爱情进化论》中。“Hold住姐”此次依然将搞怪进行到底,在片中饰演一个不断向郭碧婷传输不靠谱恋爱观的“假奶闺蜜”,但两人的友情也遭遇着职场的升职、加薪、裁撤等事件的冲击。郭碧婷坦言这次合作两人更加默契,谢依霖的“大条”和搞笑甚至感染到自己,让自己也变成别具喜感的人。

  说到“假奶”,谢依霖异常兴奋,一上台就澄清自己是“真奶”,只是在片中的角色是以勾引到高富帅为事业,所以必然看中身材的凹凸有致。她还说自己接这部戏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剧本时中有一个桥段是自己的假奶飞出,她很想看到这段的3D效果。发布会上段奕宏与三位美女主演玩心跳互动游戏时,这个道具又被请上台,不过谢依霖并没有选择这个道具去勾引“男神”段奕宏,而是与刘雅瑟上演同性热吻,刘雅瑟则调侃hold住姐没吻过男人。

  “致青春”“小时代”团队合体 张靓颖[微博]献唱主题曲

  电影《爱情进化论》汇集了“青春时代”的班底,影片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品人陈砺志[微博]担任监制,《小时代》系列电影艺术总监黄薇担任造型总监,曾为《致青春》、《杀生》打造音乐的著名音乐人窦鹏担任整部电影的音乐作曲,再加上《致青春》、《小时代》中的青春演员,不难理解发行方称《爱情进化论》是这两大人气青春电影的神合体。除此之外,张靓颖也为这部电影演唱了主题曲《第七感》。(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段奕宏爱情进化论Hold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