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后会无期》台词引共鸣 演技获赞

2014年07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韩寒[微博]执导、冯绍峰[微博]、陈柏霖[微博]领衔主演,袁泉[微博]、王珞丹[微博]、陈乔恩[微博]特别出演的电影《后会无期》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当天,袁泉身着水蓝色长衫搭配黑色九分裤,脚踩白色休闲鞋,知性优雅。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影《后会无期》的终极版预告片,其中袁泉的一句台词“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共鸣。

  据悉,片中袁泉在与冯绍峰台球厅的对手戏中,台球打得有模有样,完全不像生手。原来拍摄前导演特地从上海请来世界专业级台球运动员对毫无台球经验的袁泉进行陪训,经过短暂训练,她在片中表现专业,挥洒自如,让韩寒和冯绍峰二人赞叹不已。对于和导演的首次合作,袁泉也在现场表达了对导演韩寒的欣赏之情,认为他是一个“很细腻的人”,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个“有凝聚力”的导演。同时韩寒也十分认可袁泉片中出色表演,人物刻画及表现非常精准。著名编剧鹦鹉史航表示:“片中素颜袁泉,这回的美丽柔和前所未有,她是照亮远行人的台球厅女老板,是你只配错过的好姑娘。”

  近年来,袁泉一向以话剧舞台形象示人,这次接连在《后会无期》、《心花路放》两部影片中出演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也算是与自己的一次对话。袁泉在受访时表示,“对于观众和作品,用角色说话就够了。”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袁泉韩寒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