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聚焦选美 导演向陈凯歌学习

2014年07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青春.com》海报 《青春.com》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春.com》根据第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重庆赛区事件真实故事改编,由马雍导演,52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重庆赛区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以及古丽娜、曲国强、孙夕尧、卢小璐、马一傲主演,定档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

  电影《青春.com》讲述了国际小姐大奖赛江城赛区前三强刚出炉,立即引发众多网民吐槽,称长相太丑,不及江城美女平均水平,黑幕?潜规则?强大的舆论风暴把冠军付美琴与主办方周媛推到风口浪尖。周媛与叶茂得原是情侣,却走上了相互争斗的不归路;参赛结缘的付美琴、于晓晓和赵诗琦本是好友,暗地里却勾心斗角;姚鲁本是舆论的推手,却与付美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就在这时,备受压力的付美琴失踪了。而这,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影片从正面揭示了现代女性的人生价值观,同时,让社会了解到现代美女们为实现人生的理想所付出的代价,让人们了解到美女们善良和柔弱的一面。同时也深刻揭露了选美大赛背后的黑手不择手段操纵网络制造混乱,颠倒黑白的心态,充分表现在这个浮澡的时代中,丑与美的对比,善良与邪恶的较量。

  导演马雍:向凯歌老师学习

  电影《青春.com》表象上揭露的是52届重庆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但其对网络暴力的描述让人想到陈凯歌导演的《搜索》。不一样的是故事的导火线不同,《青春.com》中的故事将会更加波折,也会更加峰回路转。

  在《青春.com》公映仪式现场,在记者问及导演马雍《青春.com》与陈凯歌的《搜索》的相同和区别时,马导表示:“我们和《搜索》的题材一样,但关注点不一样,事件不一样,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向老师学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网络暴力搜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