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系列破纪录 陈学冬饰两角获赞

2014年07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时代3》“双东”kiss版海报 《小时代3》“双东”kiss版海报
《小时代3》陈学冬变脸再度归来 《小时代3》陈学冬变脸再度归来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于7月17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自上映以来票房屡破纪录,首日票房1.1亿元,创造国产2D电影票房纪录,截止发稿日票房累计已超3.5亿元,同时,《小时代》系列电影总票房也超过10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史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小时代》系列电影将陈学冬带入了表演殿堂,开启了这位90后少年的电影人生。此次在《小时代3》中他颠覆过往,一人分饰周崇光、陆烧两角,与杨幂[微博]饰演的林萧再次演绎缠绵坎坷的爱情。演技大获好评的同时,陈学冬的喜剧天分也在影片中全面展现,无论是与柯震东[微博]“时代好基友”的碰撞,还是片尾彩蛋的精彩表演,都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分饰两角神合体 陈学冬自曝柯震东是“真爱”

  陈学冬自出道以来就因其精致干净,温暖绅士的气质独具魅力人气。前两部《小时代》奠定了他时代男神的地位,而到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陈学冬不仅要再次与杨幂(林萧)陷入痴恋,更要在形象上寻求突破,以反差极大的造型诠释周崇光/陆烧两个角色。

  为此,剧组重金邀请韩国团队负责此次《小时代3》中 “周崇光”到“陆烧”两个角色的特效妆化。他们对五官比例、眉毛的粗细多少、眼睫毛的浓度等方面力求精益求精。陈学冬曾坦言,他首次见到韩国团队带来的三种不同质感的皮肤时还新鲜感十足,但经历了漫长的7个小时的脸部特效妆后就彻底奔溃。据悉此次长时间的被塑胶覆盖面部,不但让他脸部过敏,也给陈学冬的表演带来些许困扰,他表示“喜怒哀乐都是眉毛来表现的,但眉头都被封锁了,这次只能用眼睛演戏。”

  此次在《小时代3》中陈学冬除了与杨幂有感情纠葛外,还与柯震东演绎了多段深情“卖腐”的喜剧桥段。陈学冬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就表示,“我与柯震东是真爱,曾花三个月的时间为他织了一件毛衣。”在最新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这对“时代男神”不仅交杯共苦,更现场演绎的“毛衣情深”的戏码。网友“超级无敌孙思扬”就表示:“陈学冬柯震东已在某活动上公开恋情,祝你们幸福。”喜剧天分的全面展现让观众纷纷评价陈学冬变脸后“自黑无极限”,尤其是片尾彩蛋中高喊“杨幂,你出来!”更是爆笑全场。

  做杨幂男友陈学冬收获颇丰 彩蛋预示“崇萧之恋”结局

  从《小时代1》中的青涩,到《小时代3》中的轻松自如,《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拍摄记录下“萌主王子”陈学冬的蜕变之路。作为《小时代》系列电影一路走来的情侣档,陈学冬表示:“杨幂在戏中帮助自己很多,从拍《小时代》第一部开始,杨幂就有一直告诉他,‘林萧’是需要一个怎么样的‘崇光’才会让她爱得这么死心塌地,所以他觉得崇光这个人物,其实是在杨幂的帮助下才塑造出来的。”

  “崇萧之恋”一直是《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最关注的一段爱情。据悉《小时代3》结尾处,一身白衣装扮的林萧(杨幂饰)遇到头戴面具的白衣大头娃娃,被“指头”(注:周崇光喜欢对林萧做的一个动作)时,宛若让观众看到周崇光(陈学冬饰)的“死而复生”。而直到片尾彩蛋上演到最后一刻,大头娃娃摘下面具,观众看到陈学冬的脸才恍然大悟:果然是周崇光/陆烧!这样的剧情设定也让观众再次为两人的恋情结局牵肠挂肚。他们能否终成眷属也成为下一部《小时代4》留给人们的一大悬念。有观众表示:“最后一幕!某冬熊和某幂握手那里。但最后彩蛋陈学冬居然高喊杨幂你给我出来!太欢乐。朋友们最后灯亮了不要走还有彩蛋和小时代四的预告!”从调皮、开朗的崇光到隐忍、寂寞的陆烧,陈学冬坦言:“在《小时代》系列电影拍摄的这几年中自己在不断的成长,就像崇光蜕变成陆烧的过程一样,我很感谢《小时代》,也很感谢《小时代》所带给我的一切。”

  由陈学冬主演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郭敬明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