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手捧“小苹果”为袁文康卖萌庆生

2014年07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歆艺手捧小苹果袁文康 张歆艺手捧小苹果袁文康
袁文康与张歆艺 袁文康与张歆艺
张歆艺舔袁文康 张歆艺舔袁文康
袁文康片场自拍 袁文康片场自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袁文康[微博]正在内蒙草原赶拍新戏,恰逢7月23日是他的生日,袁文康在自己的微博分享一组庆生照。照片中,袁文康与张歆艺[微博]、袁弘[微博]等几位戏中的演员亲密合影,卖萌、许愿显得十分开心。而作为袁文康的“红颜密友”,“二姐”张歆艺更是手捧袁文康的脑袋,犹如捧起一颗“小苹果”般,为自己的好朋友搞怪庆生。

  7月23日上午11时,袁文康在其微博贴出四张剧组庆生照,并坦言“自从开始拍戏以来,就很少有时间在这天与家人共度。不是奔波在路上,就是在酷暑下工作。所以渐渐的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这次要感谢导演路阳,还有剧组的小伙伴们张歆艺、袁弘、刘冠翔、武强、张宁等等,谢谢大家。祝我们的戏能拍摄顺利。……还有谢谢我的小苹果。”

  随后,张歆艺等几位演员也在各自的微博上纷纷表示了对“袁宝”的祝福。张歆艺在转发这条微博后更是幽默表示,“真的,大家到了草原智商集体下降了……生日快乐!大袁宝!”而当天与张歆艺一起为袁文康庆生的演员刘冠翔则“号召”,“康康生日快乐,(大家)嗨起来!”(tg/文)

文章关键词: 袁文康张歆艺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