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入股重庆有线 联合申请内容服务牌照

2014年07月23日17: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乐视与重庆广电达成合作 乐视与重庆广电达成合作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23日)12时13分乐视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特在其新浪微博中对外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及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重庆广电将力争尽快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服务牌照或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牌照。此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针对电视“盒子”提出多项整改意见,其中更要求7家牌照方立即停止擅自与某视频网站开展的互联网电视业务。乐视盒子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次日乐视发布公告称会对合作中存在的违规问题进行整改。

  今天乐视网与重庆广电、重庆有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领域包括:1.互联网电视。乐视网战略入股重庆广电控股的重庆有线,并由乐视网与重庆有线共同出资设立新的子公司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2.电视剧合作。各方在电视剧、综艺节目制作等方面开展合作。3.其他领域。若各方一致认为确有必要,还可以确定本约定合作领域之外的其他领域开展合作。

  乐视网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特在微博中表示重庆广电将调动各方面资源,力争尽快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服务牌照或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牌照。

  此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约谈互联网电视7大牌照方,针对电视“盒子”提出多项整改意见。当时乐视网受该消息影响股票连续两日跌停,随后,乐视网发布公告作出回应,称乐视与央视在互联网机顶盒合作中存在违规并要求整改,在整改期间除央视以外的其他牌照方暂停与乐视合作,待整改完成并验收后其他牌照方再继续与乐视网进行正常合作。乐视正在主动与央视共同对合作中的违规问题进行整改。今天乐视在电视领域又开辟了新的渠道。(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乐视盒子重庆广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