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周秀娜恋上“恐婚男”郭品超

2014年07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秀娜《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 周秀娜《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
主演周秀娜、郭品超 主演周秀娜、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由周秀娜、郭品超[微博]、王希瑶[微博]领衔主演的情感大片《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将于8月1日七夕档甜蜜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将一众俊男美女“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淋漓呈现,尤其周秀娜饰演的苏飞格外抢眼,身为“恐婚男”郭品超的现任女友,不但与男友的关系陷入僵局,更要面对男友众多前任的挑衅,还得处理与公公婆婆的关系,惹得周秀娜日前接受采访时就直叹,“苏飞内心好强大”。

  预告片一开始,就上演了周秀娜手拿羊肉串与郭品超调皮互动的戏码,但镜头一转,出现在酒吧的周秀娜竟眼泛泪光,带着哭腔怒吼道:“你当我苏飞是什么?玩偶吗?”直接升级了影片人物之间的矛盾关系,随后在饭桌旁对郭品超说,“我们分手吧”,以及在车内无助哭泣的周秀娜,都再一次将片中男生女生的感情陷入扑朔迷离,让人心生好奇。虽片中因爱上“恐婚男”而饱受爱情磨难,但现实中周秀娜直言自己不是“恐婚族”,现下专注于工作的她,亦期待顺其自然的感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周秀娜郭品超我想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