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曝动作预告 终极海报霸气

2014年07月23日1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动画电影《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将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终极海报及动作版预告。同时3D电影《秦时明月》将于7月25日晚8点08分开启全国超前点映,届时第一时间观影的热情观众将得到“限量收藏版”特制精美《秦时明月》电影票。

  手绘+3D 打造中国文化大片

  自2007年播出的《秦时明月》系列动画“在浓郁中国风中体验浪漫辉煌的英雄时代”,其唯美的手绘画风与3D完美结合。电影独有的历史沉淀与人文精神,领悟诸子百家文化精髓,“秦时明月”在故事、画面、人物等各方面都具有浓浓中国风,而武侠向来是在中国人心中深深扎根的存在。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是一部中国文化的动画大片。有幸提前观赏该片的院线人士看到,这是一部剧情悬念迭起,画面唯美震撼,场景魔幻华丽、武打紧张刺激,魔幻、冒险、励志齐备的动画电影。

  终极海报充满霸气 动作预告群侠争锋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发布横竖两款终极海报,天明、少羽、盖聂、小黎、卫庄、大司命、少司命、白凤、赤练九大经典人物齐聚,各持兵器或摆出攻击招式,正邪大战一触即发。竖版海报以唯美神秘的女神雕像为背景,龙魂悬于画面中央、小黎双手之间,其中蕴含的千古秘密呼之欲出。这个神秘的金色圆球将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线索,届时也将通过“变异”带来惊喜。作为背景的女神雕像流露出静谧和谐之美,身为楼兰国的信仰和庇佑者,女神在电影中即将面临巨大的威胁。作为反派的阴阳家,大司命、少司命在《秦时明月》粉丝群拥有高人气。飘逸绝美的服饰、魅惑的外型、一招致命的狠辣,使得二人每次出场都令人倒吸冷气,但其“蛇蝎美人”的气质又有独特的吸引力。天下第一剑客盖聂与大反派卫庄则针锋相对,作为鬼谷的同门师兄弟,二人一正一邪、一纵一横,必要决出胜负,他们之间的生死对决气势恢宏令人眼花缭乱,绝对是片中最值得观看的巅峰一战。少羽和天明在片中则是不打不相识,误打误撞中结识女主角小黎,他们面对的将是成人世界的险恶与一场未知的冒险。全片每个人物鲜明立体、各具风格,十分具有辨识度。在各个关卡的设计上则借鉴中国古代历史,无论是秦皇宫还是大漠古楼兰,处处奇景,全片画面美轮美奂。(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秦时明月电影动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