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总策划赞《青春.com》 望海外发行

2014年07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青春.com》导演马雍与《小时代》总策划孙雅恩合影 电影《青春.com》导演马雍与《小时代》总策划孙雅恩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时代》总策划、英籍华人孙雅恩女士率队访问重庆鼎盛影业,陪同的有最近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十送红军》制片人李东先生等,孙雅恩一行受到了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她对即将公映的电影《青春.com》赞不绝口,表示有意向将该影片打入欧美市场,并对今后的合作事宜充满信心。

  电影《青春.com》一定意义上讲是我国第一部以国际小姐选美大赛为题材的电影,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这部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创作的电影,一定程度上是对当时事件的还原,揭秘了选美背后的黑幕和潜规则,同时也展现了网络暴力的凶猛。

  孙雅恩女士是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传媒硕士,中联传动影视文化公司董事副总裁,《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的总策划和唯一版权所有方。在谈到电影《青春.com》时,孙女士更是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青春.com》很有国际性:选美在全球都是一个热点话题,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等更是全球的美丽风尚;2012年选美事件一定程度上也是国际事件,选美风波席卷全球。孙女士对电影《青春.com》推向国际市场充满信心。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青春.com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