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后会无期》江河Style深入人心

2014年07月29日19: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绅士造型 陈柏霖绅士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柏霖[微博]主演的《后会无期》正在全国热映,作为领衔主演,陈柏霖凭借其“江河Style”深入人心,令不少观众对他的转型充满了惊喜与赞许。 

  江河是陈柏霖惊喜的“致青春” 

  电影《后会无期》作为一部文艺片,受关注程度非同小可。除了导演韩寒[微博]的影响力,片中演员的倾情演绎同样功不可没。陈柏霖演绎的核心男主的“江河”,可以说他不同以往的表现给粉丝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江河形象颓废、空有满腹经纶,却没有见过什么世面。一场“囧途”让他遭遇了挫折连连,可是他的心底,却依旧如离开孤岛前时那般清明透彻。最终,他凭借自己的坚定信念和书生意气,成了真正的“人生赢家”。 

  陈柏霖解读道:“江河这个角色其实是我们每个人流淌的血液,人之初,性本善,我们对这个世界开始都充满了美好的幻想,可一旦入世,现实并没有想象中美好,我们觉得自己怀才不遇,很多人选择了如路人一般的消沉下去,然而江河却不是,他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才会取得人生的成功,而我这次的演绎,是希望大家重新捡起那种美好,也算是我通过江河这个角色对美好青春的一种致敬!” 

  演技爆棚延续“男神神话” 

  从《蓝色大门》到《我可能不会爱你》,陈柏霖一直以“深情阳光”的银幕形象活跃在大众的视线内,此次在《后会无期》里,陈柏霖张弛有度,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眼神却很微妙地传递出了江河“沉着、有担当”的一面。有粉丝看完《后会无期》后表示:《后会无期》是陈柏霖的‘青春完成时’,看着他拯救失足少女,指点迷惘青年,我们看到成熟的江河,那是他的成长,也是我们的成长,因为我们发现,柏霖已经在悄然无声中进阶为“实力派”。

  对此,陈柏霖谦逊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我的概念里,绝对不会被某一类型束缚,电影作为一门艺术,演员就要有为‘艺术豁出去’的打算,只要剧本好,哪怕就是内衣男模,挑战大尺度,我都Ok。”(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江河后会无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