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回应与李毓芬密会:只是朋友

2014年07月30日23: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喷嚏》导演柯孟融 (左起),监制柴智屏、九把刀 《打喷嚏》导演柯孟融 (左起),监制柴智屏、九把刀
《打喷嚏》导演柯孟融 《打喷嚏》导演柯孟融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被拍到与李毓芬一周密会三次,30日他在台北出席电影《打喷嚏》(别名:我的情敌是超人)记者会,他否认与李毓芬交往,两人是朋友,最近也认识很多新朋友,直说:“怎么会搞得我好像变态,好像认识女生朋友就要交往一样。”

  “亚东恋”破局后,柯震东再被拍到私会李毓芬,《打喷嚏》记者会上,监制九把刀[微博]就先开柯震东玩笑:“欢迎来到柯震东的绯闻澄清大会!”连女主角林依晨[微博]在描述剧情时,也亏他:“我 们在片中谈‘姐弟恋’,这个词不会太敏感吧。”柯震东接连中枪,九把刀还接着补他一刀:“你知道李毓芬的毓怎么写吗?”让他在一旁哭笑不得。他否认与李毓 芬交往,承认两人是朋友,共同朋友也多,出去更是一大群人,被问到是否对李毓芬有兴趣?他说:“我对很多人都有兴趣。”是否有发展空间?他也说:“很多人 都有发展空间。”柯震东直言:“现在是正常交朋友,怎么会搞得我好像变态,好像认识女生朋友就要交往一样。”

  九把刀更爆料常接到柯震东的哭诉电话,让柯震东赶快否认:“哪有!”九把刀还 说,柯震东哭戏哭得出来,是因为心里想着“其实我是被抛弃的”,媒体追问柯震东是上一段恋情吗?他马上澄清:“怎么可能!”九把刀透露,曾鼓励柯震东做自 己,对他说:“当你有一天走在街上,要把口罩戴起来的时候,你的人生就毁了。”九把刀认为柯震东没有变质,在他心中柯震东还是《那些年》里的那个“白痴男孩”。

  柯震东与林依晨在片中大谈姐弟恋,柯震东还自嘲:“现实生活经验都会拿进电影里参考,(姊弟恋)我一直都诠释还OK。” 两人首度合作,柯震东坦言压力很大,还收到林依晨送的关于表演的书,让他心里想着:“我演技有那么差吗?”柯震东说,他跟林依晨都很慢热,两人拍摄初期都 只有打招呼,到后期剧情接触多,两人才较熟。他透露工作时不太跟女艺人聊天,私下认识朋友也要靠“中间人”介绍。林依晨被传将在年底圣诞夜完婚,媒体追问婚期,她低调回避话题,直说:“等念完书再说。”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李毓芬九把刀林依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