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届国际小姐选手询《青春.com》选美黑幕

2014年08月04日09: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电影《青春.com》 电影《青春.com》

  新浪娱乐讯 根据2012年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的电影《青春.com》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而8月又恰逢54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陆续展开。美女如云、被各大选美赛事一直紧盯的重庆,无疑是各大选美赛事的重地。而受2012年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影响,2013年重庆并没有设立赛区。

  2014年第54届国际小姐重庆赛区评选也正在火热投票中,并打出"为重庆美女正名!"的口号。2012年,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因为前三甲遭网友吐槽而备受关注,并酿出了当年度最著名的"重庆赛区丑女事件"。而本届赛事再次回归重庆,也正是以"为重庆美女正名"为大赛口号,吸引有性格的重庆美女站出来参赛,收复重庆美女的名誉失地。

  54届国际小姐重庆赛区的口号,无疑与电影《青春.com》的初衷一拍即合,都是“为重庆美女正名”。作为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的电影《青春.com》,一定程度上还原了当时事件的全过程,解密了背后的黑幕和潜规则之谜,而在电影的宣传推广过程中,也接到许多54届国际小姐参赛选手来电,询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背后是否真的存在黑幕与潜规则。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选美赛事,很多选手都是来自各大高校涉世未深的大学生,有这些担心也实属正常,片方也预祝54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国际小姐重庆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