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台湾宣传 引发媒体民众关注

2014年07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青春.com》海报 《青春.com》海报
台湾中天电视台中天新闻播出画面 台湾中天电视台中天新闻播出画面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青春.com》定档8月29日,进入30天倒计时。随着全国上映日期的临近,本片引起众多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昨日(7月29日),在台湾中天电视台屏幕下方,一直有着一条蓝底白字的条幅,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选美争议:选美遭嫌‘丑’,重庆小姐重拍电影掀内幕”字样。据台湾朋友介绍,在他们印象中这是首次大陆电影以这种方式受到全台湾人民关注。

  这部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雍导演,由52届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和古丽娜、曲国强、孙夕尧、卢小璐、马一傲主演的的电影《青春.com》同样也受到了台湾其他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广泛关注,部分纸媒更是用相当位置的版面刊登网上关于电影《青春.com》的报道,引起民众反响。对此导演马雍表示:“感谢广大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们。”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台湾青春.com马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