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定档 古天乐林家栋黑白难辨

2014年08月05日1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反贪风暴》定档于10月3日公映。该片由林德禄导演,庄澄监制,集结了古天乐[微博]、林家栋、卢海鹏、廖启智、陈静、王敏德、张兆辉[微博]、曾国祥[微博]等演员。该片独特的犯罪题材在同档期影片中独树一帜,不仅向内地观众详尽展现了香港一出惊心动魄的金融犯罪大案,同时也呼应了当今中国的反贪大潮。   

  占领国庆档 打造犯罪大片

  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与海报中,电影《反贪风暴》就已经向外界展示了多场精彩戏码--火爆的动作场面,复杂的人物关系,关于“性、命、钱、权、欲”人性五宗罪的深度挖掘,更有古天乐与林家栋之间默契的合作和精湛的演技。多元素融合加之经典港片的魅力,使得《反贪风暴》成为国庆档期值得期待的一部大片。  

  《反贪风暴》以真实为基底,紧密结合了当今社会风潮,监制庄澄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反贪才是当今真正的全民话题!”   

  反贪之战 古天乐林家栋黑白难辨  

  电影《反贪风暴》依据香港重大金融犯罪案件改编,重构了香港廉政公署智斗庞大犯罪集团的曲折过程。古天乐与林家栋两位主演也因千丝万缕的关系,让人黑白难辨,奉献了一出精彩刺激的猫鼠游戏。   

  导演林德禄凭借自身在香港廉政公署的多年经验,重构了经典香港犯罪片,在沿袭经典类型的同时又融合新鲜元素,力求将一部真实精彩的社会犯罪大片搬上银幕。 

  片中不但精彩呈现了骇人听闻的犯罪巨案,性感撩人的粉色贿赂,火爆十足的打斗场面,更是契合了当今全民反贪的社会风潮。10月3日,《反贪风暴》将登陆全国院线。(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反贪风暴林家栋古天乐定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