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古天乐首次担任廉署要职

2014年07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天乐眉头深锁 古天乐眉头深锁
古天乐神情紧张 古天乐神情紧张
古天乐拔枪射击 古天乐拔枪射击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的《反贪风暴》定于今年秋天全国上映。据悉,《反贪风暴》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出演过众多犯罪电影的古天乐[微博]在片中首次出演香港廉署官员,与犯罪势力斗智斗勇。

  盘点古天乐犯罪角色

  细数古天乐近年来出演过的犯罪题材电影,不论是在剧情复杂性还是角色多变性上,皆令人称奇。在《窃听风云》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古天乐在三部剧情迥异的电影里,对角色亦正亦邪的精彩诠释;《扫毒》和《导火线》里,古天乐又化身警方卧底,与毒枭进行激烈十足的较量;而在《毒战》中,古天乐又摇身一变饰演一个老谋深算的大毒枭,与缉毒警方展开绝密周旋。

  古天乐首演廉署要职

  电影《反贪风暴》中,古天乐饰演一名廉署的首席执行官,负责调查一起千亿贪污案。片中将和林家栋所饰演的警署高层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对于首次饰演廉署执行官的古天乐表示:《反贪风暴》是犯罪类型片一个新的高峰,片中陆志廉一角在犯罪势力的阴谋与陷害下,将带领ICAC调查组陷入接二连三的绝境之中。这对于角色诠释具有极大地挑战性。

  据悉,除了古天乐之外,林家栋、卢海鹏、廖启智、陈静、王敏德、张兆辉[微博]、曾国祥[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均在《反贪风暴》中奉献了极为精彩的演出。《反贪风暴》将于今秋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古天乐反贪风暴廉署反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