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炮轰魏楠“中国电影狗屎论”

2014年08月07日06:39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吸毒事件过后,宁财神[微博]依旧锋芒不减。昨日在微博中炮轰素有中国电影预告片制作第一人之称的魏楠,对其“有些中国电影就是狗屎,不应该拍出来”的言论做了批驳,他在微博中称:“不爱吃辣也不能说川菜难吃吧?当你不是目标受众时,个体观感不应作为影片质量的判断标准”,为国产烂片做了辩护。对于魏楠在中国电影产业中的作用,他则认为“预告片只是锦上添花,绝非雪中送炭,请勿本末倒置”,直言魏楠一方面替烂片剪辑预告片“把观众骗进场”,一方面又正气凛然地进行讨伐,风骨值得怀疑。

  魏楠很快对宁财神的言论做出了回应:“我又没说你,你心虚什么?”影评人魏君子[微博]、电影导演高群书[微博]等纷纷转发,高群书甚至追发了一条微博称:“都别在那儿吹牛逼了,中国最牛逼的两个导演现在都不屑出手,他们分别是:马云和王思聪。他俩一出手,现在那些骄傲的二逼瞬间逊毙”,首富之子王思聪又躺着中枪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宁财神魏楠炮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