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特辑 谢霆锋变霸道总裁

2014年08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玩溜溜球 谢霆锋玩溜溜球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支“锋哥不能说的秘密”特辑,全方位展示了赵永远从一个害羞大男孩成长为“霸道总裁”的过程。

  谢霆锋秀身材飙外语追女神  高圆圆赞其“天真透明”

  今日曝光的特辑中谢霆锋时而露出“王”肌肉帅气有型,时而搞怪逗乐十分可爱,一连串的各种外语台词让周围的人“惊喜感”十足。随着能量值的飙高,谢霆锋的装备也变为名牌西装加上炫酷发型,十分符合当下流行的“霸道总裁”模样,并且用英语与外国人谈判、为女神高圆圆做早餐两不误,导演邹佡也忍不住夸赞,“戏里所有的对白、旁白,不管是广东话、英文还是国语,霆锋样样都说得非常好”。电影中谢霆锋如此奋斗的动力正是“女神”高圆圆,爱情让他从一个害羞的大男孩一路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但每当面对心爱的女人时,他又瞬间回到最初的样子,高圆圆也称“他眼睛里面有那种很天真很透明的东西”。

  《一生一世》树“长情”标杆   谢霆锋接受风雨考验

  电影《一生一世》讲述了谢霆锋饰演的赵永远为了追随心中女神高圆圆,经过了三十年的深情考验,跨越北京到纽约2万公里的距离,真正诠释了“一生一世”的爱情真谛,为爱情片树立了一个“长情”的标杆。谢霆锋坦言出演这个角色让他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波动,从70年代、80年代十几岁演到三十几岁,也会让观众看到角色个性上不一样的东西,也改变了高圆圆对他的感觉,“之前霆锋给我的印象就是很酷,合作之后发现他有非常可爱的一面,同时兼有赵永远身上的态度和坚持”。导演邹佡则对谢霆锋的敬业精神十分欣赏,“有一场冬天非常冷的雨戏,他会到大雨里把自己淋湿,再回镜头前接戏。不管镜头里有没有他,哪怕是一个很小的配角演员,他都会站在摄像机旁边给这个小演员站机位,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一生一世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