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徐帆:特别的孩子需要关注

2014年08月17日2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并制作的公益电影《有一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出品发行方华谊宣布0分账,更突破性实现全国统一“5元公益票价”,获得业内外广泛关注。13日发布会上,电影主演徐帆与戏中小演员顺利的温情互动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今日,片方曝光“徐帆与小伙伴的有一天”制作特辑,进一步展现电影幕后的暖心故事。

  据悉,电影《有一天》提前四周联合格瓦拉和卖座网两大售票平台开启超前预售,成绩惊人。不但在13日预售当天就获得超38000人次的关注度,预售24小时内售出万余张电影票,需要近1000个影厅才能完全消化。

  “徐帆与小伙伴”疯狂面包温暖爱

  :“特别的孩子需要特别的关注”

  《有一天》集结了周迅、韩庚、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咏梅、冯嘉怡等12位明星,通过9个感人又有趣的故事,聚焦9类需要更多关注的特殊儿童。此次曝光的“徐帆与小伙伴的《有一天》”制作特辑,展现的是由徐帆和李洪涛主演的故事“疯狂的面包”拍摄幕后的感动。

  “疯狂的面包”讲述的是作为唐氏综合症患者的顺利在面包房主厨的帮助下学会了做面包,终于让妈妈放手,走上自信、自强的人生道路的故事。片中,徐帆和小主人公顺利饰演一对母子。幕后特辑里,徐帆和顺利在片场频频互动,十分有爱,饰演母亲的徐帆将母爱延续到了戏外,在拍摄间隙对顺利关爱备至,不仅亲自照料他的饮食,更耐心陪伴他玩耍。徐帆说:“原来我们没接触的时候会觉得他可能什么都不懂,但是通过拍这个片子,我觉得他很聪明,什么都会,只不过是反应会慢一些。所以我觉得不要小看这样的群体,大家要给他们机会,特别的孩子更需要特别的关注。”片中饰演面包房主厨的李洪涛表示,通过拍摄这部电影,他才知道这些儿童大部分时候都很孤独,“比如顺利做事的时候看起来不爱搭理别人,实际上是他们难过的时候你不知道,甚至他们快乐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因此希望大家更多地去关注这些儿童。

  影片中顺利因为学会做面包而变得独立,而在现实中,顺利也正由于参演《有一天》增强了自信,变得更加开朗,已经真的在面包房获得了工作。在近期举行的《有一天》发布会上,顺利带着自己和同学亲手做的350个面包去到现场送给大家,不仅让“妈妈”徐帆惊喜万分,更让现场所有的媒体和观众感受到了这“疯狂的面包”里承载的不一样的爱。

  公益创举备受关注 

  超前预售成绩喜人

  《有一天》,背后凝结了12位明星的零片酬倾情演绎和350位电影工作者900天的努力。在近期举行的发布会上,华谊总裁王中磊宣布,即将于9月10日上映的《有一天》将在全国统一实行5元公益票价,提前4周开启预售,且华谊对该影片实施0分账。这一史无前例的公益创举得到了国内多家顶级院线的支持,大批网友更是通过助力超前预售表达了对这一爱心创举的呼应。8月13日,卖座网和格瓦拉进行同时开启电影的超前预售。为表达对公益的支持,两家网站也同时推出大规模0元抢票活动。在行业、平台及观众共同的支持下,《有一天》不但在13日预售当天就获得超38000人次的关注度,预售开启后24小时内更售出万余张电影票,需要近1000个影厅才能完全消化。

  9月10日,关注就是力量,改变从《有一天》开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帆有一天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