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探班拜师 宋佳嫌廖凡“闷”

2014年08月22日10:1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电影《师父》在天津广东会馆片场举办“拜师礼”开机发布会 电影《师父》在天津广东会馆片场举办“拜师礼”开机发布会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导演徐皓峰最新武侠电影《师父》在天津广东会馆片场举办“拜师礼”开机发布会,徐皓峰率主演廖凡[微博]、宋佳[微博]、蒋雯丽、金士杰、宋洋[微博]、黄觉等主创首次集体亮相。影片改编自导演徐皓峰同名短篇小说,讲述了民国年间发生在天津武术界的一段恩怨情仇。谈及创作初衷,徐皓峰表示,从《一代宗师》到《道士下山》,自己一直致力于在大银幕上书写一个“不一样”的武林。八年未有合作的廖凡和宋佳,此番借《师父》重聚,出演“师父”和“师母”,宋佳笑称:“八年前初次合作,觉得廖凡很闷,如今再看,觉得他更闷了。”现场“徒弟”宋洋单膝下跪奉上敬师茶,拜师礼圆满完成。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师父廖凡宋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