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威尼斯首映 郝蕾与众主创泪洒

2014年08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亲爱的》郝蕾与主创们再次“玩亲亲” 《亲爱的》郝蕾与主创们再次“玩亲亲”
郝蕾《亲爱的》观影前与观众打招呼 郝蕾《亲爱的》观影前与观众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继昨天一身墨绿色透视晚礼服惊艳威尼斯开幕红毯之后,郝蕾[微博]又一深一浅两件“战袍”亮相威尼斯。一身黑色金线修饰的晚礼服配以利落典雅的发型,亮相《亲爱的》发布会红毯,红唇与红毯相呼应;而在媒体访问环节,则换上一套粉肉色的透视裙装,直发配以清淡妆。

  郝蕾与众主创泪洒首映 感动观众也感动自己

  当天的首映环节,郝蕾与导演陈可辛、吴君如[微博]、赵薇[微博]佟大为张译等,也一起观看了《亲爱的》,之前就有媒体曝出,外国观众看完之后哭花了脸,当天作为电影主创的郝蕾以及众主创纷纷泪洒现场。

  9月26日,在威尼斯大展风采的《亲爱的》将在国内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亲爱的郝蕾赵薇佟大为威尼斯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