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机场租100亩绿地创意宣传

2014年09月01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日)下午,姜文执导的年度大片《一步之遥》,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除了姜文、葛优、周韵、舒淇[微博]、文章等大咖撑场,片方还首次曝光了别出心裁的宣传硬广。当你乘坐飞机在首都机场刚刚升空,抑或是即将降落时,将会看到一大片空地上写着“3D大电影《一步之遥》

  1218 姜文”的字样。对于这样霸气侧漏的宣传新花样,姚晨[微博]转发大呼是“拍案叫绝的好创意”,也有网友担心雾霾天会让宣传效果打折扣,“创意不错,不过就北京这天气一年能露几回脸?”

  新浪娱乐连线姜文宣传总监阎云飞,详解这一玩出新花样的宣传方式。阎云飞透露,这块宣传硬广占地100亩,位于首都机场T3航站楼收费站一侧。只要旅客坐着飞机起飞后,抑或是即将着陆之前,都有可能清晰地看到这幅巨大的广告牌。不过,他说这块地并不是买的,是以合作方式租来的,预计到明年2月前,旅客在首都机场附近的空中都会见到这一广告牌。

  别看简简单单几个字,但片方可是花了不少心思。阎云飞告诉新浪娱乐,片方从两个月前就在筹备这件事,怎样以最小的花费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让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去测量和评估。对于这块地皮的租金,阎云飞并未透露,不过他自认这样一片硬广性价比非常合适,“电影叫《一步之遥》,我们也希望归来的旅客,在离家一步之遥的地方,能够受到这样的欢迎。”不过,电影宣传玩出了创意,却也要靠天公作美,阎云飞就笑言,希望北京天天都有好天气。(Jackie/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姜文创意宣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