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姓男子涉毒续:警方称其非音乐制作人

2014年11月18日0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某被抓现场 陈某被抓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卫视报道,前不久的晚上,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朝阳分局民警在滨河一号小区,将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拒捕,该男子自称是香港音乐制作人,现年32岁,从事音乐后期制作。当民警赶到他家时,他独自在家抱着两个多月大的孩子,并矢口否认涉毒。妻子回家后,看到丈夫在家因涉嫌吸毒被民警盘问,抱着婴儿的她被吓得当场大哭。

  但是,有媒体记者就此向警方核实,得知陈某并非音乐制作人,只是经营一间餐馆为生,曾在酒吧驻唱,目前已经被治安拘留。

  据悉,在民警将陈某带到派出所后,对其进行尿检,称可卡因阳性,在事实面前,他承认吸毒,并供述了是当天下午从一名外籍人士手中购买,并称此人当晚还会继续供应,接到消息后的民警前往陈某的小区,将贩卖毒品的外籍人士抓获。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吸毒制作人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