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传罹患食道癌 旧爱张玉珊探访

2014年09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胜(左)惊传罹患食道癌,且已至第三期,一度昏迷。(中时资料照片)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胜(左)惊传罹患食道癌,且已至第三期,一度昏迷。(中时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手打造永盛电影公司的香港影视大亨向家兄弟档,今港媒报道弟弟向华胜罹患鼻咽癌第三期,传出在北京入院治疗期间一度昏迷,然又有消息指出向华胜罹患的是上食道癌,早已再嫩妻陪同下入院治疗,同时运用广大人脉四处寻访名医与偏方,患病后一直留在北京就医。

  据悉,64岁的向华胜罹患上食道癌后,在小他22岁的太太端木樱子陪伴下,到北京求诊治疗,但本月初开始向华胜病情急转直下,更一度昏迷,太太除了服侍在旁照顾外,还跟向华胜的秘宗活佛师父求助,所幸之后向华胜转醒,目前已从加护病房传往一般病房。

  向家众人在得知向华胜罹癌病重后,已六续赶往北京探视,他的旧爱张玉珊也悄悄进病房探访,然向华强的太太陈岚接受采访时,否认向华胜罹患鼻咽癌,并已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病名,只肯说明向华胜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向华胜食道癌张玉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