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岳勋《痞子2》演大反派 儿子看片帮加油

2014年09月18日0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蔡岳勋时隔十年再当演员 蔡岳勋时隔十年再当演员
蔡岳勋亲自上阵演反派,与赵又廷有精彩对手戏 蔡岳勋亲自上阵演反派,与赵又廷有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导演蔡岳勋[微博]执导,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等人主演的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再起》17日在台北举办媒体试片,息影十多年的蔡岳勋下海,在该片中演出超级大反派,使坏形象鲜明,一出场就抢尽目光。监制老婆于小惠赞他敬业、演得好,不过蔡导却低调把自己从片头、片尾的演员名单拿掉。是否担心演技会被跟钮承泽[微博](豆导)比较?他直说:“表演上他是我的前辈。”

  蔡岳勋在片中耍狠,还跟赵又廷有激烈打戏,4岁儿子“福宝”是赵又廷的小粉丝,他看电影时,一边帮爸爸加油、一边帮“吴英雄”加油,于小惠笑说:“他很为难!”于小惠说,蔡岳勋跟赵又廷两人都很保护对方,看到蔡导摔在地上,赵又廷眼眶就含泪,一场赵又廷要往蔡导脸上挥一拳的戏,赵又廷直问:“真的要打在脸上吗?”于小惠说蔡导当演员她不担心,笑说:“回家后才发现他全身是伤。”她也赞蔡岳勋敬业,上戏前都得花三小时替角色造型,也曾为一个镜头试两三种演法,NG了36次。

  蔡岳勋息影十多年再度拍戏,为饰演的大反派做足功课,不但狂喝柠檬水、破坏嗓音,还租了小旅社,远离家中的“幸福感”投入坏人的世界。于小惠说,小女儿那段时间都不跟爸爸好,后来蔡岳勋把胡子刮掉,妹妹就笑了!反派角色超吸睛,但蔡岳勋却十分低调,把自己从演员名单中拿下,于小惠说:“他希望自己是配角,不想被注意。”蔡岳勋的父亲是知名导演蔡扬名,他说爸爸已看过初剪,对他的演技评价是:“还可以。”是否担心外界拿他跟豆导的演技做比较?蔡岳勋说:“没什么好跟他比的,他是拿过奖的演员,表演上他是前辈!”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蔡岳勋痞子2台前幕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