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桂纶镁赞赵宝刚“暖男”

2014年09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触不可及》三位主创 《触不可及》三位主创
导演赵宝刚 导演赵宝刚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导演赵宝刚[微博]携孙红雷[微博]、桂纶镁[微博]来到西安为新片《触不可及》宣传造势。电影《触不可及》上映在即,在此前举办的多场点映及首映均收获不少好评,主创们的到来获得了西安影迷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桂纶镁不仅爆料孙红雷在片场是戏霸,并大赞赵宝刚导演是“暖男”。电影中的揪心虐恋也赚足了影迷们的眼泪,更有观众大赞:孙红雷与桂纶镁一定会成为观众心中又一对经典银幕情侣。

  桂纶镁:赵宝刚导演是“暖男”

  从未合作过的孙红雷与桂纶镁此番聚首《触不可及》,每一场戏都火花四溅、看点十足。谈到首次合作,桂纶镁在现场“吐槽”孙红雷:他在现场是一个十足的戏霸,不仅对自己的表演要求严格,对我的表演也提出了很多要求,拍完这部电影让我感觉像是上了三个月的戏剧学院,非常受益匪浅。

  对于与赵宝刚的合作,桂纶镁满是赞许的神情,她直言:赵导在片场就是一个让人温暖、愉快的“暖男”。我演过许多导演的处女作,这次演赵宝刚的电影处女作很开心,也很佩服他在这个年纪仍怀抱有自己的电影梦想。

  谈到电影的选角标准,有人提出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年龄差问题,赵宝刚导演则给出了自己的理解:虽然电影中傅经年和宁待的年龄相差有点大,但是我相信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年龄绝不会形成阻碍。对此,孙红雷也表示:相仿年纪间的男女爱情是有点危险的,有点差距挺好,我认为电影中的傅经年和宁待挺般配。

  影迷大赞:电影造就了一对经典银幕情侣

  电影《触不可及》展现了一对恋人想爱却不能爱的虐心苦恋,许多观众观影之后都留下热泪。孙红雷与桂纶镁凭借自身的天赋与努力,在众多难度极高的戏份中收放自如,奉献了“教科书式”的演技。有影迷称赞孙红雷的精彩表演:“我觉得他把一个冷酷的角色演绎成了一个有血有肉、有真情实感的人,非常难得!”身为孙红雷演艺生涯上的领路人,赵宝刚也感慨了孙红雷多年来的成长,他直言:刚认识红雷的时候他才刚毕业,现在已经跻身国内一线男演员之列。大家在这部电影中可以看到他多年演员生涯的积累与沉淀,他在镜头前的每一次表演都会带给我惊喜。

  此外,孙红雷与桂纶镁在片中还相拥跳起探戈,当严酷冷峻的孙红雷搭上知性可人的桂纶镁,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在大银幕里用优雅的舞蹈谈情说爱,如此独具匠心的说爱方式也大获好评,影迷们大赞:两人的舞蹈火辣得让人流鼻血。更有影迷直言:孙红雷与桂纶镁一定会成为观众心中又一对经典银幕情侣。

  电影《触不可及》讲述了一段跨越几十年的谍海绝恋,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孙红雷赵宝刚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