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赵又廷林更新上演爱的抱抱

2014年09月21日2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D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10月1日将以2D、3D、中国巨幕以及4DX格式公映。9月21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蔡岳勋[微博]携主演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黄渤[微博]等亮相。现场,赵又廷、林更新、黄渤自比“台湾盐酥鸡”、“滚刀肉”和“小咸肉”,调侃《痞子英雄》续集归来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而戏里“真英雄”搭档赵又廷、林更新更是被黄渤“玩坏”,两人背后抱、公主抱等搞怪合影令人捧腹。

  《痞子2》东北乱炖拯救地球

  此次首映礼是《痞子2》首次全阵容出席,赵又廷、林更新、黄渤三人更是首度同台为电影造势。据了解,片中特别出演的黄渤原本在外地拍戏,但还是临场赶来出席活动。他笑称:“一想到上次发布会小新被做成立牌被大家玩坏的事,就不敢不来了。”一上台,黄渤就调侃赵又廷、林更新逗乐全场,称“不敢跟两个型男站在一起,只能在一旁主持”。

  该片日前在多地举办超前点映,有提前观影影迷形容续集是“小鲜肉拯救地球”。 发布会现场,赵又廷、林更新、黄渤调侃他们当不了“小鲜肉”,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黄渤在上次发布会上曾经表示自己是“五花肉“,不过如今他又改口,“我可不敢站在他们那一边,他们是小鲜肉,当然我也不能说自己是五花肉,我其实是‘小咸肉’,被腌了一下,所以有些‘咸’。”而林更新也否认自己是“鲜肉”,“我倒是挺像嚼不烂、切不断的滚刀肉。”至于赵又廷,说自己有些像“台湾盐酥鸡”,“因为我拍戏时一直被导演折腾,又是飞车又是打斗,整个就是煎熬啊。”

  林更新曝赵又廷“不爱女生”

  现场主持人在介绍黄渤时,亲切地称他为“老痞子”,这让黄渤有些“不高兴“,“怎么有点像老流氓的感觉呢?好歹我也是光荣的前辈。你们看,这一集里,赵又廷演的是警察,林更新演的是警察,他们都是英雄,其实只有我是痞子。所以这一集应该更名叫《痞子英雄们》。”林更新忙补话:“我顶多是个有‘痞子’身份的警察,代表的是英雄的对立面吧。”

  这两个“痞子”的出现,让赵又廷烦恼了一阵,到底选谁做搭档呢?所以林更新和黄渤“两代痞子”为争夺吴英雄 “芳心”还分别带领主演玩起“图片找茬”游戏,展开终极对决。为了争取赵又廷,林更新抢先“告白”称:“我可以当仆人,当保安,因为赵又廷不喜欢女生,当然要选我。”而赵又廷当场也“喜新厌旧”选择他作为“最佳搭档”。为了报复这对“新人”,黄渤当场玩坏两人,通过投掷色子道具,让赵又廷、林更新玩起“背后抱”、“公主抱”,令现场捧腹。而一向有些呆萌的林更新在最后大合影时,几次三番拿到了一个写有“2”的盾牌,更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导演搏命演反派被打断肋骨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蔡岳勋此次在片中出演大反派——“夜行者”部队指挥官蓝西恩。黄渤调侃说:“因为要拍大场面资金不够,只有导演自己来。”监制于小惠表示,她当时极力说服导演来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导演之前的表演生涯就非常适合演反派,剧组也为此做了很多准备,包括造型和纹身等,还请了蓝海瀚导演来指导动作戏。”谈及这一次的亲自上阵,蔡岳勋感慨:“我拍了第三天就动不了了,下不了床,我在想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但是熬了一晚上,还是觉得既然做了,就坚持到底。”

  动作导演蓝海瀚表示,这一次导演非常拼,“赵又廷和导演,一个是最能打,一个是最能挨打,为此导演‘很受伤’,肋骨和脊椎都骨裂了。”于小惠直言感谢蔡岳勋导演和所有演员的付出,“每个人都极度的疲劳,经常三、四十个小时不合眼。”现场有记者询问导演对于票房的期待,蔡导表示:“从来没有想过数字,只想让大家能够看到华语电影的进步和诚意。”

  (竹园/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赵又廷痞子2痞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