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自豪:《太平轮》已接近完美

2014年09月22日03: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21日,电影《太平轮》在北京举办“群星启航”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黄晓明[微博]、佟大为、杨佑宁、俞飞鸿等亮相,现场各位主创大爆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导演吴宇森更是携手爱妻出席并现场表白。二度合作的黄晓明和佟大为还现场互相“表白”自称“好基友”,在宋慧乔面前牵起手来,令现场欢乐不断。

  黄晓明“牵手”佟大为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电影《太平轮》汇集了章子怡[微博]、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近20位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明星加盟,营造出“新晋鲜肉”“中坚力量”“老牌戏骨”三代演员汇聚一堂的局面。发布会现场,更是揭晓了电影主创阵容中所有演员共囊括过196个表演奖项的不争事实,这样的演员阵容也开创了电影历史。

  凑巧的是,本次《太平轮》的拍摄是黄晓明、佟大为两位“男神”继《中国合伙人》之后的再次合作,现场被问到两人再次合作的感想时,黄晓明打趣地说:“说实话,我们这么有缘分不知道会不会被怀疑有什么‘基情’?”佟大为也表示:“都说‘好基友,一辈子’这样的缘分以后也会继续下去。”说到兴头,两个好兄弟甚至在台上现场拉起了手来,主持人更是高喊“在一起”,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由于章子怡因故没有到场,另一位女主演宋慧乔的出现格外令媒体注意。上回在《一代宗师》的旗袍装扮惊艳了无数观众的宋慧乔,此次以甜美造型亮相发布会,宋慧乔透露,这次在《太平轮》里面,是她从影以来“换装最多的影片”。

  吴宇森为完美“不择手段”

  曾拍摄出《英雄本色》《变脸》《碟中谍2》等经典动作影片的吴宇森,首次挑战史诗爱情电影。吴宇森坦白,为了拍出自己心心念念的浪漫爱情电影,自己这一次可谓“不择手段”,表示所有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感人,常常他们快要掉眼泪的时候,自己已经感动到落泪了,这种完美的配合为自己的拍摄经历开创了历史。而当被问到对《太平轮》的期待时,吴宇森信心十足:“我一直想要拍出一部十全十美的电影,《太平轮》已经接近完美,如果观众也能喜欢,对我来说就是十全十美了。”

  发布会上,吴宇森还现场表白,称自己虽然结婚已经将近40年的时间,和太太的感情依然很好。“因为在好莱坞离婚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经常有很多好莱坞的白人朋友问我,吴宇森你今天的老婆是谁?我答对方还是那个女人,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她脸上的皱纹多了些。”当被问到《太平轮》中的爱情还能否打动如今的80、90后时,吴宇森说:“这世上只有爱是亘古不变的,《太平轮》中的故事虽然不属于当代,但爱情的美好和浪漫一定能够打动这个时代的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吴宇森太平轮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