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吴宇森再玩“两部走”

2014年09月09日17:42   娱乐专栏  作者:影响剧大   我有话说

  【影响剧大】第107弹/2014.9.9

  1、六巨星领衔《太平轮》,吴宇森再玩“两部走”

  新闻事件:

  自年初发布先导海报后,《太平轮》终于有了大动作!这次,影片不仅曝光了首款吴宇森特辑,发布24位全明星阵容剧照,更宣布将以两部完成史诗篇章的恢弘呈现。第一部片名为《太平轮:乱世浮生》,将于2014年12月2日重磅开启贺岁档,打响贺岁第一炮;而第二部将挺进2015年五一档接力公映。在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六大明星领衔的生动演绎下,一个动荡年代生命与爱情的浮世图景正在徐徐展开。

  小编点评:

  昨天,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发布了相关特辑,并定档12月,锁定贺岁档。《特辑》中,吴宇森表示试图通过信念、希望、命运3个角度,讲述发生在抗日战争年代并不冷酷而又充满浪漫的爱情故事。这次的《太平轮》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三王三后,再加上大导演吴宇森,再加上全明星阵容的“龙套团”,让这部《太平轮》更像是三王三后领衔群星呈上的一道千载难逢的盛宴,也是赚足了本片上映前的噱头。片花中,女神长泽雅美透过门缝的清新笑容,也足以让小编热血澎湃了。小编觉得,战争年代的话题,不光需要严肃的国仇家恨,在这样的背景下,加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儿女情长,也许更能“引人入胜”。本作中吴导一改往日动作为主的作品风格,打捞那个动荡年代的浪漫故事,也不得不说是对突破自己固有设定的一次进步;另外,将全片分成两部相隔半年上映的方式亦与当年的《赤壁》异曲同工。

  2、《幸福36计》将登陆东方卫视,兵法策略何解家庭矛盾?

  新闻事件:

  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恬妞、王汀等人主演的“智取幸福秘籍剧”《幸福36计》将于本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借鉴中华智慧的《三十六计》,机智、幽默地化解家庭生活中的琐碎烦事,不但看着逗趣,还有指导作用,想知道如何用古人的大智慧解决今人的小麻烦吗?《幸福36计》即将开始免费授课。

  小编点评:

  《幸福36计》是由“幸福婚姻智慧大师”导演刘新倾情打造的“生活智慧剧”,表面是让人啼笑皆非的家庭故事,轻松的背后却是人们对亲情和爱情的深省。剧中,由罗晋、焦俊艳饰演的一对80后闪婚小夫妻,在闹剧百出的家庭生活中斗智斗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终,向着阖家团圆的幸福终点一路前行。小编以为,家务事自古难断,《幸福36计》将古人三十六个兵法策略用来解决现代人的家庭问题,这个题材着实新颖吸睛,先人卓越的军事思想和丰富的斗争经验不再只适用于商场、战场,更是慢慢的渗入到了家庭之中。只是,这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又有多少观众是为了解决家庭矛盾而观剧呢,大多还是一带而过罢了。然而,这对“鲜榨版”荧屏小夫妻的演技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两个人虽然在戏路上差异性很强,但却能在运筹帷幄之中打情骂俏获取幸福生活。

  3、《阿甘正传》跟风IMAX,20年后亏本贱卖情怀

  新闻事件:

  作为国人最为熟知的好莱坞电影之一,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阿甘正传》于今年迎来了上映20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派拉蒙影业、华纳兄弟影业联合IMAX公司,将这部1994年的经典作品修复并转制成IMAX格式,自9月5日起,在AMC、Edwards和Regal等全美337家IMAX影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盛大重映,首周卖出40万的票房,全靠大家怀旧情怀。

  小编点评:

  每次看过《阿甘正传》之后总是深受感动。阿甘是一个可怜人可同时他也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缺点反而让他成就了一番事业我知道这不只是感动了美国也感动了全世界……然而电影公司的转战IMAX计划用于这一部电影实在是不明智,估计是看了当年《泰坦尼克号3D》的票房还算可观,所以起了跟风的念头,然而这次的跟头摔得真大。小编觉得IMAX和3D技术一样,都是提升了影片的画面效果,多用于科幻类或者动作类。在这部人文情怀浓厚的电影里纵使有“越战”衬托但是依然不是主旨,能去看的人也觉得花大价钱去看这样一部毫无剧情变动的片子实在是亏一些。毕竟本片在付费在线视频网站上也可以搜到,只需2.99美元就能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太平轮 吴宇森 宋慧乔 章子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