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首映 包贝尔助阵赵又廷

2014年09月22日18: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接受采访
包贝尔力挺赵又廷 包贝尔力挺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庆档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京举行首映礼。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力挺好友赵又廷[微博],走上红毯为好友新电影助阵。

  据悉,《痞子英雄2》中,赵又廷继续出演传奇警察“吴英勇”,与林更新[微博]出演的智商高达160的“福尔摩斯”式天才刑警,共同搭档对抗恐怖组织,上演“拯救地球”的戏码。首映礼当天,导演蔡岳勋[微博],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微博]、张钧甯[微博]等悉数亮相,为电影宣传造势。

  曾因合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结缘,青年演员包贝尔也亲临现场,为好友赵又廷站台。在观影前,包贝尔就曾表示自己看过《痞子英雄1》,所以对《痞子英雄2》也是十分期待。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赵又廷痞子英雄2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