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发预告 法国导演盛赞中国明星

2014年09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保田版——“儿女去哪儿了” 李保田版——“儿女去哪儿了”
李小冉、秦昊版——“爱情去哪儿了” 李小冉、秦昊版——“爱情去哪儿了”
杨心仪版——“爸妈去哪儿了” 杨心仪版——“爸妈去哪儿了”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李保田、秦昊[微博]、李小冉[微博]、杨心仪主演的中法合拍电影《夜莺》发布正式版预告片。它以导演弥勒的一段访谈开始,并清晰呈现了影片的故事主线。

  《夜莺》讲述了李保田扮演的爷爷志根为兑现承诺,准备与一只18岁“高龄”的鸟开始一次远行,而由于儿子儿媳同时出差,他只得带上8岁的孙女任幸同时上路。爷爷与孙女,两个年龄、背景和生活习惯迥异的旅伴,注定让这次旅途充满曲折、意外与惊喜。终于,物质富足缺少家庭关爱的任幸体会到了童年应有的快乐,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扮演小孙女任幸的杨心仪在预告片中占据了主要“戏份”,尽管这是一位来自“童星”、已扮过几十个角色的小老演员(包括出演“小范冰冰[微博]”和《甄嬛传》等),但还是与2000多位候选孩子一样经历了严格的考核、试戏等环节,也确实没让弥勒导演失望,获得其”表现完美,无可挑剔”的盛赞。

  弥勒导演还高度评价影片男主角李保田对角色的理解、诠释和演绎帮助自己更好地认知了中国老年人的心态、生活方式与行为方式。

  作为“一家人”,扮演任幸父母的秦昊和李小冉也分别在预告片中亮相。而作为本片最大卖点之一——能让观众“呼吸”到新鲜空气的自然风光,自然也成了预告片中最夺目的一抹亮色。广西等地壮美的自然人文风情也促使导演弥勒在访谈中表达要在中国再拍一部电影的愿望。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夜莺李保田秦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